close

昨天,老爸開心地說:今天晚上我們去吃麵吧,
最近老爸會去買台中市最好吃的大麵羹在英才路上,
會從中興新村哪兒買個很有名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所以,應該又是很好吃的店吧~

一家人,5個大人一個小小孩,開著車,走忠明路~
我們要去北平路的一家很好吃的麵店~
到了小小的北平路兩邊都是吃的店耶,開了5分鐘~
「啊~我記得它在轉角的。」
「爸,它叫什麼名字啊?」
「名字喔,對了,它的名字很特別」
「喔~那店名是什麼?」
「我忘了耶,~~」

是的,我爸忘了店名...
在大家一言一語的討論下,
我默默地拿出手機,心想~~上3G查比較快啦!!!

老向有多有名呢?

我在yahoo的首頁查「台中市北平路好吃的麵」,
一查就看到了,哇!
「爸,它是不是叫”老向的店”?」
「嗯~對啦!有個”向”啦」

真的很好找,再下一個路口就到崇德路交叉口了,
因為昨天沒有拿相機出來,所以就借一下其他blogger的照片囉!
我們約快8點才到,但還是滿滿的客人喔!!!
他們的上菜的速度很快,所以,其實等沒多久。




我爸媽點的..Tomato Seafood Noodles (海鮮麵)80元
內容有3隻大的蝦子,彈牙的花枝,肉片,蛤蜊,和兩個鳥蛋





我和我弟點的牛肉麵,我覺得湯看起來濃,
但喝起來不會膩,我還蠻喜歡的呢!

90元


我弟媳點的蛤蜊麵,清淡但湯鮮呢!!!蛤蜊是現煮的,都沒有縮水喔~~~
80元


我們也點了小菜一大盤,一小碟的涼拌苦瓜和一小碟的...(我忘了)

一共才560元。這兒離我工作的地點不遠,以後可以再來吃~~
到網路上一查,才知道這家可是很有名的,就平民美食囉!

但它是那種我外地的朋友來,我可以介紹他/她來吃的那一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