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的好煮藝義大利麵醬 到,今天來試煮,我直接向商家也買了他們的義大利麵,
他們賣的是1號麵,比較細,細的麵可以吸附比較多的醬汁,比較好入口。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說他們的麵到入口時,沒有口感,不是太軟就是太硬,
但我認為是這樣的~~
如果想吃到有口感的麵,一定要自己煮,通常包裝上的12分是水開後的12分,
而且,一定要在水中加入較多鹽巴,(James說的),要不然~
我們會吃到沒什麼味道的麵,就是麵和醬是分開的。
很多人為了給麵入味,又在醬汁中
一直煮一直煮,結果麵就太軟了。


好,開始了~~~
早上起床,我把德式香腸番茄拿出來”退冰”,建議,要全退冰,比較好。



我自己想的,如果沒有全退冰,在加熱時,
會有的食材無法完整的同時間煮好,
有的已經退冰的,會被我們煮過久,就不好吃了。
對了,那個奇異筆是給大家一個大約的包裝大小的。




退冰後,把醬放到鍋子裏,請先不要開火,就是冷冷的倒入,像這樣子,
然後,我是用小火加熱,這在紅醬上可能沒多大的影響,但如果您的是白醬,
大火再加熱,會導致乳水分離(James)說的,所以您的麵可能會無法和醬合體




煮麵(水一定要加較多的salt) 


~~~~包裝上是要我煮12分,但我煮了10分鐘,因為我想讓它多和醬在一起一下。

商家給的醬味道很好,所以~~我就想可不可以加料,所以~
我放了像臭豆腐大小的水豆腐一塊,然後又加了一片低脂起司片,



都還是小火加熱,然後到了麵煮到7分鐘時,我再用中火,讓醬開始慢慢沸騰,
10分鐘時,煮麵的火不能關掉喔,直接把麵撈過來醬汁內,如果把火關了,
麵就會附著比較多的水氣,醬汁就會忽然變湯了。
我又多煮了一分鐘,讓麵和醬汁合而為一,
起鍋前,我放入Tabasco和black pepper(Costco買的)




最後~~,我吃了一口好好吃喔~~~,可能是加了豆腐,看起來很大一份,
現在我快吃完了,醬汁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對了,白醬如果是乳水分離,會給人油油的感覺,大家試試看吧,
商家賣的熟麵(一人份),加熱後會硬,用煮的會過軟,
我想,如果是我,我會在退冰後
煮醬的最後加熱7分分鐘時,用熱水泡它,然後醬加熱到沸騰時,把它加入,
這樣子,可能會比微波的好吃吧。

 
吃飽了,看一下空盤子吧,醬汁不多也不少~~~
祝大家Bon Appetti




我是一面打食記一面吃的,
在這過程中,我沒有一直喝水(只喝一次)
現在吃完,也沒有很渴的感覺,
胃也沒有很重,我給他們這個醬90分~~~

arrow
arrow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