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
11/1 去subway,那個女店員正和朋友在說什麼,
很激動的樣子,然後我告訴她,我要今天的6吋69元各一,
今天才2種口味,我要各一,她居然又問了我一次,
「要什麼口味的!」
好吧,我又從頭講了一遍,接著就有趣了,
她好像跟那個食材有仇,用丟的丟回盒子,然後先「直接」
把蕃茄放在bread上,可以那麼做,但Bread會溼掉,
但我想馬上要吃,沒關係,她又很氣的放了其他的菜和
較多的洋蔥,這OK,因為我愛onion,接下來,
她就要放醬料了耶。

我說:「小姐妳忘了lettuce沒放。」
她說:「我後面會放。」

我吃subway快10年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耶,
那不就肉都是美乃滋,我要小姐先放lettuce,
然後她拿了一大把,放上去。

她問「要放什麼醬料」我說美乃滋和.....還來不及說完,
她很氣吧,她擠了我吃6吋subway3個的量的
美乃滋在上面,這...我當場就
"職業病"
上身。

「小姐,這東西是我要吃的,我知道你很生氣,
但當你看到你要吃的食材,被人用丟的,出氣的做出來,
你還吃得下嗎?」
接著說:
「你很生氣,我知道,但你不可以把氣出在食材上,
這是我要吃下肚的。」然後,我也不管還有客人在店裏,
(他們可能以為我和那位小姐起衝突吧)。結帳後,真的氣不過
我嗆:
「如果客人只來一次呢?」
她裝沒聽到,直問下一個客人,「你要什麼口味?」
我又嗆:「如果只來一次呢?」這時,其他的客人看著我,
女店員盯著客人,動作變慢。

唉!我要相信我的直覺的,因為我一開始有想請那位小姐
不要做我的晚餐,但這樣子就讓另一個男店員吃虧了,
因為領一樣的錢,生氣的人就不用工作,不公平...

我有沒有反應給店長?有...,我考慮了很久,我決定要反應,
然後我還是吃下了大概最少6匙沙拉油的subway堡。

11/4
昨天又去Subway,沒想到又遇到那位店員,然後,
我發現一件事,她當天真的是自己氣到連lettuce都忘了放,
因為昨天她對那兩位小姐可是自然地先放了Lettuce,
她看到我表情很freeze,但我才不管,妳好好做好妳的工作,
我就不會說話了,但昨天是那位男店員為我準備堡,
他帶著”很有趣”的眼神為我服務,呵呵!
我是對事不對人,但我想11/1當晚,我又「加班」了。

其實,因為對那位店長有種親切的感覺,畢竟是聽他的廣播節目的,
而他家的subway也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要不然,我早就絕不再去
他的店裡買東西了。連現在在寫blog,我都忍著沒寫出他的店在哪裡,
以我平時的做事方式和個性,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因為我覺得做吃的生意的人,絕不能對食物如此,尤其是在客人面前,
那為什麼不直接說他的店?真正的原因是,我很喜歡他的節目風格,
好吧!這是我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