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看著總統候選人忙著表達他們的「團體想法」
(或他們個人的想法,我懷疑他們可以有嗎?),我無意間
在我的plurk寫下了這段話,我以個人信用保證,
我寫段話之前,我都沒時間看新聞,我以為他們還忙著在
「討論」蘇嘉全先生的家。

我最親愛的中華民國,

祝你生日快樂,你100歲了耶,能參加你100歲的生日,我很榮幸。
雖然家中總是吵吵鬧鬧,但中華民國你總是保守著大家,祝你能長命百歲,
 
下一個100歲,到時我有事,無法到場。但這100年的成長,你已是大人,
有什麼事,要溝通商量,吵架沒好話,不要和人賭氣,事事要留給對方轉緩空間。
為了人民好的事,要堅持,因為有那麼多人的犠牲才有你,而因為有你才有台灣,
也因為有這麼多台灣人也才支持著中華民國。最後,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國民 敬賀

那今天我去了哪裏呢? 

我發現(覺得)台中市南屯及西區的交界,也就是七期的裡面,
最近有一家麵館,好像取代了「天天見麵」,之前是老爸買回來
給我吃,榨菜肉絲麵-令我驚嘆,牛肉捲餅,是用越南的春捲皮,
比較不會那麼厚重,中間加入了甜麵醬和青蔥,我還蠻喜歡的,

上一次去店裡去吃餛飩麵,我發現它的味道很有趣,
今天我自己去,現場點了牛肉麵,證實了我的想法,它還蠻神奇的。
整個台中七期,它有兩家店,我今天去吃的是本店,
在公益路和惠文路的交叉口,但其實它在惠文路上,停車很方便。

  tn_44.JPG

這家麵店的麵湯是很淡的,連牛肉麵看起來是厚重的味道,
但喝下去,你會發現味道很「輕」,但只要你加入酸菜,它的味道就會加重,
簡單的來說,客人可以自己調出自己的味道。
tn_41.JPG  

他們的調味道區很乾淨,一看就知道天天都在換。

tn_36.JPG  

小菜的價格和一般的麵店比多出5元,我覺得這可能是在七期的關係,
但整個用餐區是很乾淨的,他們還有自己做各種的飲料,乾淨度是4個星喔,
啊~那少一個星是因為廚房的味道啦,就回家後,我衣服都還有一點味道,
我吃完午餐後,還去拜土地公耶,至少都30分鐘了,
但它有點是麵店的水舞饌啦。

我點的小黃瓜(30元),雖然他們加了很多的香油,但我還能接受。
tn_33.JPG  

我點的海帶(2個15元)和魚板(20元),真的不錯吃,不會死鹹,
連我只點這兩樣,他們也很豪氣的灑上大量的蔥花,真的是聰明的生意人。

tn_37.JPG

整個小菜就是很怕你吃不飽一樣。

tn_40.JPG  

喔!那個綠綠的是他們「送的」甜點,每天都不一樣,上次我吃到的是
草莓的口味。今天是抹茶。

tn_39.JPG  

 

份量是很足夠的,我吃的很飽。(是吃太多了

tn_42.JPG

一共是165元。他們家的主食價位在50元到130元之間,
其實以七期來說這是平價的吧~~ 

我去吃的時候是10月10日中午1:00,他們的客人來來去去,
都是滿坐,轉桌速度也蠻快的,有冷氣,而且有音樂可以聽,
是80~90年代的歌。

tn_35.JPG  

tn_34.JPG  

你問我我真正的感覺喔~,我下次會找同事去吃,因為它真的不錯,
如果要吃個好吃的麵,有好吃的小菜,喝個東西,可以坐一下,
聊個天,「老向的店」只能吃,所以它
「小外省」現在是第一名。

它叫「小外省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