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中市土生土長的本地人,我很少去夜店,雖然很多人以為台中人”常常”去夜店,而我還有遇到第一次吃飯的路人甲跟我說「from time to time,要去夜店」。我是笑笑的,但心中想,你以為我沒去過嗎?一整間都是煙味,回來後要從頭洗到腳,有什麼好玩的,然後我想起我去過「黎站」一次吧,天啊,只有一個樓梯的出入口,如果發生事情,要跑哪兒去呢?那是我還是大二生,小小年紀就有成熟soul,但你也可以說,我就是想活久一點。


Ala離我家約5分鐘的車程吧,那麼多人死在那裏,真的太令人難過了。我最氣的是那個老闆,又沒有拿刀架他脖子上,那種表演有沒有問題,他會不知道?為了生意,今天他要負起多少的責任?他要怎麼賠人家一個兒子,女兒,媳婦,同學,同事呢?其實,他會這麼敢,多少和當地的民代一定有關係,這是合理懷疑。我其實我希望記者們最好去挖出來,而且,為了政黨公平原則,最好全大台中的夜店一起挖,有問題我夜店不只他們一家,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今天看到三粒新聞的「拼橫」報導,我發現原來那些民代真的是不要臉。民進黨的市議員說的是如此的好聽,他們「自己的事業」也來陽光下吧。記者在的時候,一大群哇哇叫,一付好像「為民喉舌」,還出言罵市長「屁」,記者一走,他們大部分都走了,也不來開會,下午的時候,還有沒有10個人啊,這時,民進黨做完了秀,而國民黨的市議員進議會,幹什麼呢?開市府的會啊?!審議一些對市政有關的決策啊!!這是我們選的民代嗎?什麼時候,台中的市議員是這種水準。


當場就有一個主管說了一句話,大意是乾脆全大台中的夜店明天開始斷水斷電,全部按法規來,大家可不要驚訝,其實很多民進黨的市議員也不是張白紙好嗎!!!更我想不到的是某個市議員居然也發言了,天啊!我還以為他是理性的民進黨市議員耶,真的是令人噁心!!!


這都是我的個人看法,個人看法就是有個人的情緒,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但我相信市長會負起他的責任,他會加油的。胡志強市長,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