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很實在的喜宴,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吃得飽,味道四平八穩,服務人員表現得宜,最重要的是

一桌8,888元。水酒全包喔~~整個場約30桌。

百年慶好合(不錯,我今天收禮金,所以我慢了點才吃,
吃到時已經過了第一道菜,沒想到,還是很好吃
)

(沒拍到)-想說是湯圓而己,呵呵

和風生魚片拼盤

嗯!我吃到了一片生魚片和烏魚子,是真的烏魚子喔,
還吃了兩片,呵呵~


琥珀XO醬龍肉蝦球

很好吃,可能是我愛吃甜豆,蝦肉有甜喔,沒有被XO醬蓋掉味道。


錦繡扒魚翅

因為今天還忙著照相,所以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它不像一般的湯品會死甜。


皇璽蒜香紅蟳

吃氣味的,紅蟳比較小隻,但粉條量很夠,味道剛好。


法式羊肩排 95分

這個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它雖然是用黑胡椒調味,
但它的肉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一整個剛剛好,
而且它的黑胡椒醬不會過甜,我超建議這道菜的,
因為沒吃完的那兩隻,被一個阿媽級的包回家,
那個阿媽只包這一道而已喔~


蔥油蒸海上鮮

四平八穩的石斑魚,是肉比較精實的那一種...

日式壽司拼起司海鮮捲

這一道是有些弱了,但是量是很夠的,海鮮捲是炸得很酥,
油酥皮包著像可樂餅的內餡,壽司的部分是花壽司小贏,
但大家好像也都吃不太下了。


干貝佰菇燉全雞 80分

這我是沒吃到菇,但雞湯的味道真的不錯,它的雞湯很透明,
是我吃過的喜宴中最透明但最好喝的雞湯。


玉露花雕活醉蝦 95分 (超好吃的啦)

擺桌很有意思,蝦的大小很有誠意,花雕味濃但入口後,酒味只留在鼻子內,
滿口的甜美彈牙的蝦肉,我第一次看到全桌的人都吃2隻以上的,
我吃了4隻

當然是處女蟳給的量很夠,所以那壽司和起司海鮮捲的不搭,我也就忘了。


珍愛起士蛋糕

好吃,但好像還沒退冰,可能是起士不太能退冰,所以,有點冷,呵呵。


蓬萊寶島水果(好有誠意擺盤)水果甜喔,西瓜會甜,真是太特別了,現在是冬天耶!

8888一桌,因為新郎在電子業,所以我就問了他們尾牙的事,
然後提到了昨天的
13000的新天地,因為有圖有真相,
新天地的最後一道居然是冰淇淋(還是我在嘉義廟會辦桌中吃到的那一種)。

這時有個小姐說,新天地沒有13,000的喜宴菜啊!我當場還問了她,
她超肯定的,然後右方的新郎同事慢慢地說,他們尾牙也要在新天地辦。呵呵~~

我忙著說,尾牙不會啦!!哈哈,因為今天才出了廣達的尾牙大新聞呢!


結論:平價,吃得飽,味道四平八穩,也是好的婚宴場地喔。

最後~~~

大力的推薦一下:皇璽處女蟳婚宴會館

  • 位於台中七期的幽靜精華地段,容易到達。

  • 停車方便,地下室有能容納百輛轎車的停車場。

    地址:4
    07台中市西屯區惠文路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