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騰龍山莊的一路上走走停停, 這是72號快速道路的下方,

現在很多人都在高速公路直接走快速道路去泰安,所以

其實很多小景點都遊客變少。

這有個吊橋,走過去可以看到一個很像太魯閣的岩洞,

所以它上面寫著它有小太魯閣的美譽。





從吊橋上看著清清的溪水和山景
 


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騰龍山莊,其實我早在今天之前就上網查了一下,

它是很一般的小木屋,休閒中心,所以如果您是期待什麼有星星的飯店,

您會小小的失望喔!它是個很親近自然的環境,孩子們可以看到

蝴蝶、蜜蜂、毛毛蟲、蟑螂、獨角仙...呵呵~

他們有供晚餐,都是客家菜,約一桌3000元,量很夠,而且味道不錯,

有點像是山菜的感覺。

這是吃飯的地方,後方是泡湯區,它的前方就是對著溪和龍安橋







這白天看起來不起眼的
龍安橋,到了傍晚就會變得很有特色,因為苗栗縣政府的設計呢!

 
大家聽到蟬叫聲了嗎?^^



小木屋區-
如果您覺得很有感覺,那應該是我照相的角度還不錯,
請記得它是個活動中心~~








這是我們的房間~~他們給了我們兩間4人房,3000元。


這是沒有打光的「真實面貌」


因為山莊在溪邊,所以濕氣一定有的,房間也有個味道,
對小孩子來說這兒反而像天堂,因為其他的生物共生啊~~
例如,他們找到的獨角仙和毛毛蟲

因為我也很怕,所以提醒一下您~~~
這不是網路上找的,這是我們那一堆小朋友找到...




晚上弟弟和他的朋友們去聊天,我們早就不支倒地了,因為環境不太習慣,
難道是老了,老人都愛高檔的住宿環境,呵呵~
但我也到快12點才睡,結果居然6點40就醒了,一走出門口,涼爽的早晨風吹來,
好舒服啊~~他們有早餐,但是是很陽春的,這是所有的菜了。




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重點是山訓,泡湯,戶外活動,因為連他們的露台
也比室內好,可惜太熱了,我們去吃早餐時已經8點多了,太陽很晒
冬天時的太陽多可愛,現在大家都待在冷氣房呢!






吃飽了,本來說要去走走的,但大家都一直待在陰涼的地方不動,只動嘴巴,
我一看到這陽光這麼完美,我就一直拍片囉!






因為從高雄來的一家人要趕回去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所以...


大家也知道,一個活動只要有人因事先離開,大家也會開始移動囉,
所以後來退房後,大家又移到汶水的豆腐街。
但因為太熱了,所以大家捨棄了知名的”清安豆腐店”。
而來到這家有冷氣的..基本上,我覺得我不進去也不行,所以...




但後來,我還是偷偷來到沒有冷氣的清安買了涼拌豆腐。我想冬天再來一次好了,
訂好一點的房間,慢慢地玩2天~



這是我在那家牛肉麵店吃的乾板條,不錯喔,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福樂的。



我覺得泰安的溫泉水很好耶!雖然我沒有泡,但山莊的水都是
溫泉水,
所以,我是用
溫泉水洗澡的,而且反而比谷關近,因為不用開很久的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