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B & Q和Hola逛了4個小時後,弟弟說來去吃晚餐吧!
中午的雅風筑雲那一頓都還沒消化耶,但還是去~,鼎王的
麻辣鍋要等約2個小時,忽然弟弟想到了那家新的~也就是
鼎王集團 無老養生鍋
我們運氣真好,候位只要40分左右,我來等而弟弟回去
載爸爸來,老媽沒口福因為她和朋友已經在吃魯肉飯了,
呵呵!

98年5月28日開幕...
低調高雅風,仍是鼎王的風格...這是它的門口...
那造景水池上放著乾冰....





水池中的小男孩倒著茶...


一進門,好像走在水池上的感覺,地上的
造景小燈籠引著客人們走入無老的世界....



走出了無老的世界!!


一走進店裡,大水池是主體,一樣用著乾冰小水燈在水面上
做裝飾,而水池的上方則以不同大小的天燈型吊燈,給人
一種天空深邃的感覺,明明在室內,但空間感很寬廣..
而水池中央是朱銘的人間系列,可能是仿的









我們坐在水池邊,先來個”高湯量杯”,和下午的手沖冰
咖啡有異曲同工



聽說不同的加入方式有不同的味道變化,呵呵,有興趣人可以到
鼎王集團 無老養生鍋開幕(reines's M)
去看一下,她寫得十分詳細...




餐具和氣氛真是搭配得很好,而筷子上也有字耶.. 


湯鍋大家很熟吧...鴛鴦鍋,不知道大家知道天香回味嗎?
這無老鍋的味道是偏回族的口味,就是芝然粉,中藥材,
其實我很愛耶;而白湯也是中藥為主,
其中有一小根的人參啊...
我愛痲辣的勁和順,
也愛白湯的濃和溫。

兩邊都有豆腐和鴨血,但厚度不像在痲辣鍋本店有份量,
而且無老鍋的豆腐像是多層的豆腐,不是凍豆腐
雖是如此,但可以無限量續續加,那口感輕又薄
吃起來好吃,又不會負擔很重。




吃到最後,會有個養樂多冰沙,呵..那是爸爸的手,
像在夜店吧~~~,我很少很少去啦!




最後是可以打包的,他們會給一包現場的”菜尾”,
以及另一包新的湯頭,所以一共4包。

臨走前,來去他們的洗手間,延著水池的樓梯上二樓,左轉.






走的時候,拍個外景吧....





吃完後,覺得會想要再來吃,它比較温和。
他們仍然有供給白飯,聽老爸,弟弟,弟媳說很好吃,

啊....我因為要吃油條,所以我就不管白飯了。
油條沾白湯...好吃!大家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