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一定會想到很平民很平民的小吃,
那什麼是很平民的小吃呢?

我覺得就是花少少的錢,但一定吃得飽
街頭巷尾都能吃得到
口味大家都能接受
出餐的速度比得來速還快
最後 一定要熱騰騰~~

所以,今晚我決定要吃台中市精誠路的一家叫「夜間部」的小店,
我叫了魯肉飯,豬血湯,和白菜魯三樣,
看到我的菜單,大家就知道什麼叫「平民」吧!!!
但我覺得這三種東西可不容易做,因為它的缺點就是都很...油。
但他們家真的不油,量也剛好

這是白菜魯:


我的菜~~~

尤其是那湯,看起來油,但喝起來很清爽

老闆們



小小的店,但大家都很努力呢!!!他們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所以我覺得
做小吃就是用心,東西好吃,客人就會上門,就算很難停車,大家也甘願,
是的!它附近最好騎SCOOTER比較方便,因為精誠路真的不是什麼線道的路。



呵..我吃飯時已經8:20了,他們下一波的人潮是10點過後吧!
三份共80元..
他們的位置在台中市精誠路上,全聯褔利中心和向上路之間,20街的交叉口,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