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說問,這是”抱怨文”,
也就是在本人有情緒的時候寫的,所以,
我其實平時不會這樣子的

我會發這篇文章,有很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
媒人之一好像會看得到。而我很尊敬他。
所以,我猜想如果他有看到他會了解~~
為什麼女生會有那種反應吧。

那天聽到偶像劇的情節,雖然在場的都不是偶像。
這是女生的友人聽到的,而女生的友人又因為兩包先生
自以為是要”教”她生小孩,所以她不太”開心”。
所以,女生的友人才告訴了女生。

3c男:每次她都那麼激動。
兩包先生:唉!那麼好的朋友,看到我結婚了就都不理我了。
兩包太太:呵呵...
3c男:可能她還在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子啦。
兩包先生:哈哈....

那個女生不想理他是因為,

1. 兩包先生在介紹兩包太太(女朋友)時,是在吃飯時,
他一直靠過去太太那裏,整個人只差沒讓太太坐在自己的
腿上,不管什麼餐上桌,兩包先生一整個就是把東西先
吃一口,再幫太太備好,只差沒親"口"餵食。

而那位女生一直都和兩包先生很有交集,只是沒想到當天
就只有她一個人坐在兩包夫婦的正前方,其他人都坐在
長桌的另一邊,雖然當時我覺得很怪,但因為那個兩包先生
一整個好像在表演一樣,又沒人說明這一幕的原因,所以
我一走出餐廳,就打定主意,我日後把這對”愛侶”當成是
「同事」,因為對我來說,「同事」就代表一切的互動只在
辦公室,出了公司我在路上如果遇到,以3~5句話為限。
其實我很慶幸我沒坐他們對面,要不然我會吐的。

2. 兩包先生每次有事就叫/要求/魯那個女生幫他,
但那個女生腳受傷時,他代個2週後,居然打電話,
鬼叫著什麼他快不行了,問那個女生腳還不能走嗎?
那他開刀時,那個女生cover他1個月的課時,
他怎麼不早點回來啊?
那個女生的腳可是膝蓋破裂耶?什麼「好朋友」?

接著,兩包太太生小孩,他說他要請假到太太坐完月子,
又把課給那個女生和其他同事,7,8月上課時間又沒有
很久,這叫好朋友?
所以,女生妳醒了嗎?那個男做事都"比較為自己著想"的事,
例如: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大聲談論怎麼"生男生"又例如:
看到同事結婚4個月以上仍是小兩口,一直要"教對方怎麼生小孩"。
對方又沒有來問你,人家是女生耶,你怎麼不去”教”她先生啊?

有人可能會覺得他年輕,就年輕人的做法都比較”open",
但兩包夫婦可是一個40多,一個35~39了,
所以,這是那個女生很不高興的兩大原因,為什麼叫他們兩包夫婦? 
因為他們結婚時,”請”同事禮金要分開包,因為他們才好回禮,
但現在他們都只回一包。

 

所以,我叫他們Mr. and Mrs. Two Envelopes.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