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姑姑的小兒子的訂婚宴,大姑姑邀請我們一起去女方家,
星期六的天氣真好,是個適合訂婚的日子(),呵呵!

我們忙了一早上,我因為沒事做,所以狂拍照,女方家請了一位攝影師,
他那”大炮”好專業,快門聲音,真是令我好想去買一台單眼的喔,
他說他那行頭單機就要16萬,是NIkon的,我想...我還是用一般的就好了。

訂婚宴在台中市崇德的新天地,新天地的菜和場地在台中算是中上的水準,
來看看他們今天的表現囉。
因為,我們先到,主人家(女方)還沒到,所以我拍到了很有氣氛的會場,
這是一個6桌的小廳,很温馨很有氣氛。

環境介紹一下,中心繞一周

新人進場囉~
今天的菜單如下(因為早餐只喝了杯咖啡,所以期待吃飯的時間~)


現場果汁無限暢飲喔!! 酒是紅酒~~






主桌的設計是~~~




主場(女方)客人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很自在的聊天,大家就講到,好像要先走,
不能吃到最後一道菜,還有人說只能吃4道菜,,天啊呀,就有長輩說那不就沒吃飽,
最後大家同意,吃到米糕就要走了。所以,我們不知道甜點和水果長什麼樣子囉!

1. 富貴花好月常圓(它上桌時還是熱的喔,真是有誠,而且花生粉很香,明明
知道不要被騙了,因為好料在後面,但天冷就想吃個什麼,所以,我也吃了6個

2. 龍蝦沙拉拼醉蹄/上哲皮(除了沙拉放太多了點,其他都好吃)

令人Surprised的冷盤,因為它居然有....草莓啊~~~好喜氣!


3.干貝魚翅佛跳牆(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品) 95分


4. 醉蝦和鳥魚子(可能是我味覺有問題,因為我覺得那是油魚)

5. 粉絲蒸旭蟹 (很新鮮,很甜)
我姑丈說:它叫”倒頭魯”(台語)呵呵

7. 黃金蟲草燉土雞(雞肉很嫩,沒有過老,而且它裡面有軟骨排骨,超好吃的,但
我吃過後,覺得有點暈,結論是不知道哪道菜放了味精)


9. 彩椒橙汁烤肋排(沒吃到,因為新娘的大姐領著她的表弟們來我們這一桌坐,
然後他們就一直說話,也不吃,一直到這一道,他們忽然拿走了4枝,
我們這一桌連他們一共11個人,他們沒在客氣的啦,所以我媽就大力的給他們
打包起來了,他們四個人坐3個椅子,然後從頭到尾新娘的大姐就沒停地一直在說話)

但這道菜很好看吧~~~
)
6. 干貝翡翠花膠煲(好像是豬腳筋,青菜是介籃菜)

8. 樹子鮮露海上鮮(石斑魚吧,還不錯吃)

10. 日式蒲燒鰻米糕 (很好吃喔,我喜歡) 米糕的部分不會太鹹,而且夠軟,鰻魚
不會過甜,很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台中新天地崇德店這次婚宴的服務人員很不錯,臉上有笑意,
動作很謹慎,而且,我們不是主桌,要求包東包西的,那位先生態度都很好,
因為他和司儀,我給他們95分的服務分數。
場地不錯,但收禮金的桌子佈置,因為原來的格局無法有很好的動線,
沒辦法,小場地就是有所不足。
菜色的部分,大家可以比一比,其實一分錢一分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