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媽一起去"彰化龍坊髮型沙龍",我要去剪髮,老媽要燙和染~
龍坊的老闆娘叫蔡辰嘉(1號設計師),這位老闆娘都親自帶著所有
的設計師一起為客人服務,彰化龍坊髮型沙龍可以預約也可以直接去
現場,這次我們預約了開門時間早上10:00,呵呵!哪我們一到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還在打理自己的儀容呢,呵呵,他們店中的從
這家店中的助理後輩到設計師先進都是
型男及正妹啊~~

設計師(她才花5分鐘耶,就自己打理好自己了)


設計師(他一看到鏡頭就變酷了)


設計師和實習助理(他們比較低調,兩個人都對客人很好喔。)




助理..他.今天就是他幫我洗頭的,很用心,而且洗得很好喔,
這頭髮是他自己整理的,店內的設計師幫他設計的,很適合他,呵呵。



很有型吧~~~


工作上很認真,以客人的外形和臉型到到需求為主,
我發現沒有人會為了賺錢而要客人做什麼高消費的,但猛的是
來他們店裡的人大多是來做剪髮,燙或染的,每個設計師的剪刀可是每天都會用到呢!

介紹一下老闆專長是染髮,老媽今天在車上跟我說:「嘿!我的頭髮今天
染後,都
不會像別家的會硬硬的耶,好柔軟耶。」聽起來很滿意喔!我也有給老闆
染過,
頭髮都很健康,而且也不會有怪怪的藥水味,色彩也都很持久呢。
(老闆本人啦,超有員工緣的,我的觀察)


我老媽一直都是給人洗頭的,所以她很挑,
但她還沒有遇過一個設計師為她弄完頭髮後,她可以自己”輕鬆”
整理的,彰化龍坊髮型沙龍的老闆娘真不是蓋的,
我媽的頭髮現在平日都可以自己輕鬆整理。
而我的頭髮在遇到老闆娘後重獲新生,因為老闆娘是打薄的高手,
事實上整個店的設計師,都是練過的,
他們極少用到打薄刀,他們全用剪刀,而且是乾剪
我的頭髮有自然卷又很多,而且卷毛躲在裏層,他們以為我是直髮,
很多人剪我的頭髮用
打薄刀的結果就是,
我的頭髮看起來是直的但就是會翹,如果沒有吹過,保證翹
但老闆娘的剪刀讓我的頭髮現在都不會翹了

老闆娘本人(有氣質吧)


說這麼多先來看看我媽的成果,她今天是自然染,燙和剪,

剛洗好頭(要開始了~~~)


(要吹乾囉)






(我媽超過50了,所以染後的頭髮還是軟軟的樣子,對吧!)
他們的技術真的棒啦!


再來我的..嗯我只能自拍,所以大家就別管我的大臉了!!!
(還沒處理前)




(沒拍後面,下次吧)


開開心心地走出他們的店,就約1個月到1.5個月再來彰化了,謝謝大家。





如果想去有個新造型的人,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喔,就找我,我給你我的
名號,可以當成行進江湖的暗號,不是啦,是讓老闆娘知道你是我
介紹的!老闆娘認為所有他們的客人就是他們招牌啦!

營業時間/am10:00~pm 8:00
公休日/每週日
ADD/彰花市曉陽路168號
TEL:04-7259285/04-7251311
老闆娘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whair168

我們是從台中過去的,每次都是走一高,到彰化交流道下(走左邊),
順著大道走,一直走到金馬路(在右邊),請向左邊轉因為左邊叫曉陽路,
過地下道,過丁丁藥局的十字路口,
他們的店在左邊,在玉山銀行之前,。
在喜悅兒幼稚院和診所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