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士路吃飯,停車時有一輛機車停在停車格,
我下車把機車小小地移到一邊邊,沒想到車子的keys
還在車上,我左右看了一下沒人衝出來,我又想了一下,
如果有人衝出來說我要偷車要怎麼回應,我又東看西看,
都沒人理我耶。把機車移好後,把車停好就去
「明男的店」吃飯了,進店裡時約6:15,
吃的飽飽地走去開車,走到車旁約7:45,
一看那機車還在原地,

我問老媽:「會不會是有人忘了拔?」
媽:「應該吧!」
我說:「應該不是FM STATion的客人,
要有,然剛才我動他的車,他就會衝出來了耶。
媽:「可能是去買什麼吧!」

我說(柯南上身):「紅色的機車,看起來是新的耶,
應該是年輕人的車。說不定會被人騎走!要來去問問看嗎?」


媽(忽然佛心):「嗯!好喔~。」

忽然老媽說:「去問了,有人說那是他的車,但不是他的,被人騎走了怎麼辦?

果然是在社會上走跳過的老人(家),唉江湖的險惡啊!!!

我一面走,一面想要怎麼做,(柯南上身)「學士路上店不少,他在哪兒呢?????」

1.新的紅色車子
2.Helmet就外掛在椅子下方,但Helmet也是新的
3.居然停在汽車停車格的後半部,表示騎車的人「剛出社會」,
一般人不會這樣子停,如果要直接停在停車格就會整台停在
汽車格的正中間,代表我就是要停這兒,

......

Anyway, it's a lucky guess.

我走到一家燒烤店,然後,我裝著一附很氣的樣子。

「老闆,有輛機車xxx號,
不知道是不是你們的客人,
他擋到我的車了,
我出
不去。


然後,老闆還出來看了一下,又進店裡,沒想到還真的找到客人,
一個大學生,呵呵!他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們連忙告訴他找他的原因!

然後,他就拿到keys,我們就回家了!!!!

The end!!!

P.S 這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原來老人家真的「想很多」,
我也沒想到也許會有人故意說那是他的車,所以,
以後有相同的情形,這方法也不錯。這是保護我們自己,
也是保護對方。想我以前大學時,也有過類似的情形,
我的車沒被偷,但我真的很慌張,
謝謝當時沒對我下手的人,
也謝謝其他的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