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去大遠百,看到了一件好看的裙子,
我好喜歡,在人體模型上好看,又有我的尺寸,
我連忙請小姐拿我的尺寸給我試,
(唉!變大隻的下場就是會看好就想買)
我試了後,「感覺」真的「很」合身耶。
看起來也有修飾的效果,開心心地出來照了鏡子,

沒想到
沒想到

小肚子很"大"

腿很大隻

腰很不順

但是。。。。
我很「愛」它的布料。
我很「愛」它的長度。
我「愛」它的花色。
我「愛」它的定價,不用花很多錢耶,它就是「我的」了。

「它在人體modal上明明是那麼好看」,
而且「看起來」是我的尺寸。於是,

我開始想要買下它小小的修改之後,它就「符合我的身材囉」。

或許,我減重改變我自己到可以穿上它,我來「配合」它。

但現在它在我身上,就真的很不好看。

愛情和買衣服是不同,但也相同。

喜歡一個女生/男生,明明兩個人不適合,但卻硬要在一起,
就像我硬要買下那件衣服一樣,總是有一方要改/配合。

如果我成功減重,或它可以修改,那就沒問題了嗎?

我們不是喜歡彼此原來的樣子嗎?要不然,我也不會喜歡上對方了,不是嗎?

硬把不適合的女生或男生留在身邊,是...

為了什麼?

有的衣服,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會穿的人,就會讓它發光發熱;

有的衣服就是適合某些人; 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愛情也是相同的,有的人只買平價的衣服,但他看起來好自在;

有的人專找高級的服飾,他會不會只是要的"別人的注目"?

-----------------------------------------

我知道你/妳會這麼說:

「但我真的好愛她/他。我的心好痛。」
(因為我也曾這麼想過。)真的。。^_^
----------------------------------------------------
當天,後來,我想了30分鐘,那位小姐都有點不想理我了。
但是,
我沒有買下那件衣服,
我不想修改它,但我想...
也許等我變小隻後,它如果還在modal上,我再把它買回家。
現在,那件漂亮的裙子,也許會被一個身材適中的女孩買回家,
它在她身上,會讓她看起來好有自信,而女孩會把它的美好完全的穿出來,
它和她都很......

適合彼此

我的孩子們,

願你們找到適合的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