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月潭的美景中回到旅館中,大家都還在床上,
我開心地也趴了回去,沒想到原來弟媳也早就起床了,
早知道就找她一起去,可惜~~~
拿著我的ipod touch看著轉成mp4的黑管家~

11點等大家都好了,check out,我們前往車埕囉~~

大家都有去過車埕,就只有我沒有,沒想到他們的有去過~
都在5年前,老媽最誇張,她後來才說她是國中的時候來過的,
那都30年前了,好嗎~~~

自從921後,車埕是從新的改頭換面,也因為日月潭觀光大好,
我想國家公園管理中心和南投縣政府都有錢入袋,所以,
我看到的車埕比起我在集集、奮起湖、勝興車站都還要好,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熱到爆」吧,這也讓我興起秋天時,
還要再來一次的小小心願,但在這之前,我一定要去電中華電信,
因為車埕的中華電信,連一格都沒有,連一格都沒有~
拿iphone配中華的人不就當場殘廢嗎? 

這是車埕有名的 Hinoki 池,邊邊做成日式的庭園看台,


我站在樹下拍的(太陽很大),很美吧~,我相信秋天來更棒~~


等大弟停車,大家都熱著,問了一下,要去車站走走嗎?大家都說不要,
可是都來了,我再熱也要去,就一個人走去了,其實很近,離林班道很近,


以前搬大木頭的平台車~~


火車來了~~~


啊~~~~~



之後,大弟就傳了簡訊來,叫我集合,所以,沒有格的中華電信,可以傳簡訊!

大家集合後,來去「木業展示館」。

以下轉貼日月潭畔的秘密後花園
-來去「車埕」


振昌木業公司荒廢多年的廠房已被改建為木業展示館

記錄著當地木業興衰的歷史。

振昌舊廠房的木構架是屬於20世紀初的產物
在1950年代是屬於相當先進的設計
所以在重建木業館時
採用「新與舊的交疊」覆屋保存舊屋架的設計理念
將舊屋架修復為木業創意館中的展示品
並於舊廠的木構架上另加新木構架
營造新舊木構造交疊於同一空間的趣味
也讓遊客看見了歷史演進與時代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