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弟的孩子one year old,一大早除了祭拜的活動外,大家就忙著準備「抓周」,
想到我小弟的孩子one year old時,我什麼都不知道,還挺白目的樣子,這第二次當姑姑,
變得比較像姑姑,呵!親家公,親家母和弟媳的哥哥也都來看孩子,看著小噗的每次
活動,外公外婆和舅舅都會到,我想我小時候一定也是這樣的,因為我也是外家的

第一個孫子,所以大家什麼活動都會到。

 下一張(熱鍵:c)  

「抓周」的東西放好 了以後,弟媳還抱著小噗來”相一下”,總是有個目標,
為什麼不把他放在墊子上呢?
因為他會坐會爬了~哈哈!準備好了後就開~始~了!



那個衝進來的是爺爺啦!也就是我爸,一整個想 要小噗當醫生,
他拿著的是體溫計和血壓計,哈哈,沒想到小噗硬是拿著screwdriver,
選來選去就是screwdriver,超明確的,這 時候舅舅就說
「骨科醫生都一定要用screwdriver的啦,也是醫生。」
哈哈!那支 screwdriver是小噗的爸爸(我弟)最後放進去的,哈哈!
水電工比較賺啦!

真的是超級娛樂的活 動!生日午餐會辦在雅風筑雲
我之前有介紹過這家Gallery Restaurant,
這次我們人多
所以,要了個很棒的包廂喔!真的是vip的場地 啊!
這個包廂可以坐到9個人。

採光很明亮,空間很大!
 
 









































菜也不錯,因為貴賓卡,所以不用加服務費,一個人約350~380元,
吃到很飽呢!這是今天的前菜,湯品最受到大家的欣賞,清淡的和濃湯都
受到大家的讚歎。

 
 

用馬鈴薯去煮出來的,還吃得到馬鈴薯原來的味道,不會像外面的用粉去做芡。

這是我們拿去的Tiramisu,也不知道能不能外帶食物,但他們還是很好的,幫我們冰了起來。

吃了飯,大家就在裡面東走西走,
不想走的人就躺著休息(因為椅子是沙發式的),
也不會有服務生在一旁走來走去,
很像家,又很像美術館。

這位是外公
 
 

因為這兒離新社很近了呢,所以其實如果去新社逛一圈,可以在回程時,
來這兒吃個飯。
可是若沒有貴賓卡,您就只要坐在樓下囉!人家的規定,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