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聽到台中市崇德路上近長生路口有個觀光玉市要開幕,
全家人就分成兩批自行前往,因為原來的文心路玉市可能要收了,
(有網友回應,文心玉市並沒有要收,其實我也是聽說它可能會結束!)
所以,這個玉市很可能將來會變成台中市很重要的集散地,
天啊!沒想到居然連市長胡自強都來了,雖然我沒拍到市長的照片!














































開幕式中有台中市東山高中的競技啦啦隊表演,東山高中今年的高中分發成績是370分,

又有音樂班,一整個很優的感覺。他們的學生很有朝氣呢!


接著走進玉市,呵呵!居然有空調,那以後就不用流著汗累得很了,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聽說市長買茶葉,不知道是不是這家!

這3-6的老闆有鑽石鑑定師的證照

















































































這一去,東看西看,忽然看到我喜歡的耳環
就買買買的,買了4副,都是以飾品為主的耳環,所以不貴


老闆娘在幫我改耳夾的樣子,很細心喔!


最後的戰利品

(玉木魚小耳環-200元)
現場手工,老闆娘星期六會去台北建國市場

(玉茶壺小耳環-200元)
現場手工,老闆娘星期六會去台北建國市場

才100元,珍珠類是百搭型
(耳夾另外花錢請老闆娘幫我改!)

才100元
這是路人小姐建議買的,直說很淑女


































後來,又敗了一條珠珠項鍊,因為我脖圍大,所以老闆娘要重新串小珠珠,

我很早就想買一條那樣子的項鍊,但總是遇到只能買現成的,要不然就要700以上,
那位路人小姐告訴我說那是真的珍珠,因為它都小小的,但不一樣圓呢!
日後再去拿囉!

嗯!我弟的小孩,最佳模特兒,基本上,他就是個超會演內心戲的小孩,
動不動就皺眉,這也是他”面世”的第一話表情。




他手上的玉中國結手圈是在1-1號買的!
之後,我爸都跑去買了第二條,因為我小弟的孩子也要一條,
這才公平啊!(真的阿公的心啊


好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如果有外國朋友想買,那這個場地很合宜,
很乾淨又有空調喔!照片很多都放在照片區,請大家自行前往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