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行政職,才知道做事容易,與人互動難。但,這是我的選擇,我知道這將是另一個生活世界。如同好友說:「從導師到行政,你會感到沒有朋友。」這話我相信, 其實不是沒有朋友,而是立場不同。但我很希望我的好同事們能有什麼話,直接告訴我,因為至少我在能力範圍內,也許能有機會為他們把他們的看法表達出來。

「溝通」和「分工合作」我相信是這個學校最重要的一件事。

對未來的一切,我很期待,因為它充滿著變數,決定已經做了,我本著為老師們服務的心情,我想這也是行政工作的一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