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健行路上的安德魯餐廳健行路1017號,中港路轉健行路往科博館方向走


今天中午和Echo和Tin Tin,約著吃飯,我先到,一面看著考試的資料,一面等著
一面等著,一面照著像,想說這麼好的restaurant,其實不貴,能介紹給大家也好~
他們家一整個紅,很飽和的紅,天花板上的燈


由店裡向台中市健行路拍出去

菜單上是雙人套餐

我們點了2人的套餐加奎香飯、紅醬雞肉咖哩(這兩樣超推薦的),
三個人吃很夠,一個人約400元,這是前菜,那薄餅,
不油而且很脆,白色的是優格,綠的是豆泥,紅的是辣的,
餅本身也有一點辣,很開胃。


湯品兩種
白雞湯 (喝起來很順,清淡)


番茄湯(喝起來也是清淡但
番茄的味道都在,但不會腥)

我比較喜歡第二種..


再來是紅醬烤雞....超好吃的啦...肉入口就化了...

再來是主菜印度烤餅和黃咖哩羊內(那烤餅,又Q又香)


黃咖哩秋葵


一定要吃的苣香飯和他們真的紅醬,因為是最後才追加,其實我已經很飽,
但大家還是吃光了,
這就是它的Magic
,看起來不怎麼樣,對吧?
但真的好吃...




Echo告訴我他們換cook了,所以她覺得味道她更喜歡,
今天去吃,真的不太一樣。
人家說Indian cuisine,是家家都不同,還是真的呢!
但拉茶,現在沒賣,所以就點別的吧!
這店的外觀好像很貴的樣子,但事實上並不會,而且,他們對客人好貼心喔!
他們平時有商業午餐,不到200元喔!我改天想要買來當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