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吃了一場喜宴,這家加賀宴會中心外觀看起來很氣派,主打日本料理,
今天的飲料是紅酒2瓶,軟性飲料先看到的是香吉士的蔓越莓汁及柳橙汁。
因為本公司的主任級都很會喝,所以才以2為單位吧!

tn_2.JPG   

這次我並沒有拍菜的樣式,因為都是和同事一起吃的,所以要自制一些。
不知道我是不是心態有問題,因為我喜宴不喜歡和大家一直講話,個人
覺得很累,尤其和同事坐一起,沒兩下就要講到工作上的事,有那種
放假還「上班」的感覺。

當天同桌的有個同事居然一家子都帶來,兩個孩子,先生和她自己,
真不知她包多少,絕對不會是3600元,真的是夠了,但她能到
新人應該很開心,就很給面子,這也是我心態有問題的自我想法吧。

當天的菜色,老實說,我個人感覺不到我味覺的水準。菜色是這樣的~
tn_1.JPG 

-------------------------------

因為沒圖沒真相的主因,所以我以我的標準,選出前兩名和後兩名的
菜色:

最後一名金鑽蒜香帝王蟹~~
它爆
鹹,然後蟹是用日本的帝王蟹,這有個問題,盤面很不好看,
一上桌就是一堆寬版的冬粉,很大一堆,其實我3年來吃的類似
菜色都是好吃在冬粉,沒想到這「相對比較之下」加賀的這道菜,
真的贏了。
目前是這類菜色的,第一名。其實我有點想買個甜鹹度的標準量器,
要不然,現在吃不好吃,寫這個有時會被罵耶,有量器,就有真相囉。

倒數第二名是「砂鍋錦繡大扒翅」,原因有兩個太鹹及不夠熱。鹹度的
問題,本人吃起來覺得是原本的食材中就有味道,但煮的廚師又再加
入味道,這是我這3年來吃這種羹湯類喜宴菜中,最令我「停口」的,
當下我是直接拿碗起來喝,第一口就令我停下來,看了一下,我以為
我味覺有問題,然後,再喝就想,好吧!那我就不要再喝第二碗了。
果然,這菜留下一堆,進廚房了。

再加紅醋,會完蛋。

吃完的當下,我就看著同事小孩的礦泉水,然後忍下想向他要一點的衝動。

---------------------------------

我媽說這是我的個人感覺啦,我不太想同意我媽的看法,因為那代表加賀
宴會中心的婚宴是吃氣氛和吃地點的囉!但事實上,因為同事11月的
婚宴在一月就調查人數了,理由很難訂。因為同事是第一次辦婚宴,
所以我有問一下他,這麼早問人數的原因是因為比較便宜嗎?(私下問題,
這也沒什麼,能省就省,有何不可?)但同事是說因為他們喜歡這個廳。

---------------------------------

先說到這裡,再來公布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較好吃的(相對之下)

第二名是海上鮮,呵!是白肉魚,其實它也有缺點,但沒辦法,
其他的菜太...,它的小缺點是,因為它是白肉魚,像鱈魚,
肉質軟,這種魚如果味道不夠就會因為它的肉質,而給人一種
「噁心」的感覺,而它的味道就是少了一點,但這肉真的好吃。
是的,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但如果你吃黃魚,味道不夠,你會
吃不多的。

第一名是....米糕,呵呵!這是加賀先向外面的大盤商訂,
當天進貨,他們會放入蒸蘢,然後加熱後再鋪上當天炒
的櫻花蝦,就上桌了,櫻花蝦如果一起
蒸,會軟掉,

為什麼它第一名?因為櫻花蝦量很足,很脆口,米糕不會爛爛的,
味道不會過重,不會太輕。

----------------------------

就這樣子囉!除去這個以外,同事的整個節目流程都很棒,所以,

真的是去吃氣氛的,老實說,如果是這種菜色,真的...

各位新人要想好,你的客人是吃什麼都沒關係?還是如果客人覺得
吃得不好,你會很在意的。因為你「以為」客人就算覺得菜不好,
他還是會很「開心」地回家,他覺得你很有誠意請客?還是他是
來看你和你太太很甜蜜的進場入場?

我是很為新人開心的,因為大家都看著他們一路走來呢。只可惜了
這場喜宴的菜色,而這也不是新人們能處理得到的。

 

喔!!!服務很好,服務很年輕都服務都很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ty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